伊比利豬肉味噌鍋 鮮味甜味都在裡

味噌鍋一直是殿內很多老顧客很愛的鍋物,一來是喜歡味噌的香味,第二就是味噌是對於經常使用電腦一族,有很重要的意義。加上這鍋本有的甜味和鮮味,讓每一位前來的客人都想品嚐其特色。

通常伊比利豬肉的肉盤一端出就已經可以吸引一堆人先用手機拍照了,加上滿滿的菜盤,顏色更為豐富精彩,在還沒有開吃前就已經讓大家垂涎三尺了。
伊比利豬肉的肉質油花色澤都很美,本殿殿長親自料理,整個服務流程細緻。這四溢的香味,在巧手料理的過程中慢慢開散。
來自於日本信州的白味噌,獨特的蔬菜盤,加上熬煮特製湯頭,整個就是美味。細緻的火鍋料,讓滿滿整鍋的好料就像是藝術一樣。
由於伊比利豬肉的飼養環境和衛生都相當的講究,因此豬肉肉質細緻,有些客人更會在微紅潤的狀態下就先夾起來,透過餘溫慢慢變熟的過程中吃下肚,是最為鮮嫩的時刻。
如果剛夾起來的豬肉還是過於紅潤,那就舀上一碗熱湯淋上,整個狀態更完美,色香味俱全。滋味清爽且回甘的湯頭讓大家一碗接著一碗的喝。
最後,就是最精華的一刻了。這些沒有吃完的湯汁和料理,還可以變出魔術喔,噹噹,你猜到了嗎? 就是雜炊。加上蔥花、海苔、七味粉,以及最重要的蛋汁,讓所有的精華通通集中在這一鍋裡。
喜歡稀飯的人可以湯份留多一點,喜歡燉飯則可以收乾一點。這兩種風味都很棒喔,如果吃不下更可以將這一碗好料帶回來,當作晚餐或是宵夜喔。
殿內的料理師傅很用心在食材的準備上,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你前來幸和殿,品嘗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