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日式料理 商業午餐丼飯推薦(一)

想吃一頓好的,不用等到晚餐喔,幸和殿的午餐套餐也是深獲大家的喜愛喔,陸續推出多款老饕激賞的美味,也得到非凡大探索的採訪肯定,跟著我們一起進入 幸和殿 - 內湖日式料理 商業午餐丼飯推薦。


極上鱻滿丼

這個套餐是專為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設計的,暖冬中一碗味噌湯暖心暖胃跟手作小菜提味開胃。如果是刺身料理的話也會另附帶一碟特調丼汁、醬油,讓中餐一點都不馬虎,光想到它,吃就是一份喜悅。

炙燒鮭魚丼

傳統日式料理哪可以少掉鮭魚丼飯,炙燒鮭魚的油脂甜味香氣十足,搭配舒爽的生菜,讓整體的味道諧和,譜出一曲美妙的午餐盛宴。





辣味雞腿排丼

這雞腿排的色澤太邪惡了,去骨雞腿排份量是男生也會感到滿意的厚度和重量,皮脆微辣讓色香味通通俱足。生菜跟小菜和柔嫩雞肉一起入口,整個就是大滿足。外酥內嫩,讓整份套餐像起來就是美味超誘人。

唐揚雞腿丼

炸雞是小朋友和大人都愛的料理,因此這個套餐是大家必定欽點的料理,米飯拌上洋蔥跟蛋液做成的醬汁,香氣和親子丼很相似,讓挑嘴的小朋友也相當喜愛的鹹甜味。唐揚雞腿肉麵衣外部炸的非常酥脆,讓雞腿肉鎖住油脂和香氣,保持該有的嫩度,搭配底下甘甜米飯相當討喜。

寫到這裡你心動了嗎? 還不快來幸和殿走一趟,我們推出的內湖日式料理都是受到老饕們的熱情肯定。主廚的用心,推出的商業午餐是以最高規格的要求來進行,誠意滿滿相信會讓前來午餐的你,感受到我們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