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餐前小菜介紹 過貓菜、梅子番茄、紫蘇梅苦瓜、紫蘇大根

在開胃菜的挑選上幸和殿是非常講究的,將逐一和您介紹我們幾項慎選後的招牌餐前小菜,分別是過貓菜、梅子番茄、紫蘇梅苦瓜、紫蘇大根,好的餐前小菜可以開胃,挑起消費者的味蕾,接續著餐點就會更加美味好吃。

首先進場的第一道料理是 涼拌胡麻過貓+胡麻醬調味,搭配柴魚片跟海苔混合,因此可以給吃的人清爽的口感,夏天對於這樣的微涼的口感是容易入口的。


上圖分別為,紫蘇梅苦瓜、紫蘇大根、梅子番茄、幸和泡菜。

  1. 紫蘇梅苦瓜 很多人不喜歡吃苦瓜的原因是因為口味偏苦,但是如果將厚度切片的剛好,讓接觸配料的面積提高,這樣的處理方式讓不敢吃的小孩,也能品嘗到苦瓜的營養,並且得津津有味,紫蘇梅味道更是幫助開胃的小祕方。
  2. 紫蘇大根 透過紫蘇葉的味道,搭配醃漬入味的蘿蔔,也是很讚的開胃料理,是殿內消費者也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3. 梅子番茄 殿內的梅子番茄,做工很細緻,去皮的番茄搭配蜂蜜醃漬,讓蜂蜜甜蜜與梅子清香達成新的和諧感。
  4. 幸和泡菜 不同於韓式泡菜,我們是用高麗菜下去製作,高麗菜的特點是縱使遇水過久,依然保持脆口,同時高麗菜也是台灣人民特別喜愛的蔬菜。
這是我們精心準備的五樣手作漬物,讓信任我們前來幸和殿的每一位朋友品嚐,達到開胃的酸甜感,讓後續的料理越吃越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