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日式料理推薦 豪華旬刺身盛合(大)

提到日式料理大家一定都會想到生魚片啦,我們當然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啦。精選北海道秋刀魚、以及加拿大牡丹蝦組合成幸和殿 - 豪華旬刺身盛合(大),相信是各位愛吃生魚片的饕家們必愛的餐點。


引用美食部落客麥仔特別為本殿寫的文章,針對豪華旬刺身盛合做了詳細圖文說明。感謝他給予本殿最高的肯定,不論在刀工上或是擺盤上都給予定,顯示我們的用心有被發現。

想給大家大滿足的感覺,特別選用了鮭魚、加拿大牡丹蝦、鰤魚、海鱺魚、鮪魚,以及掌聲部斷的北海道秋刀魚,想要豐盛滿足的視覺和味覺感受。

刺身以厚切方式呈現,要讓大家在肉質的嚼勁上有感受。由於厚度足夠,因此魚肉質地一吃就知,沒辦法隱瞞。


細心的饕家更可以發現小秘密喔,牡丹蝦加了魚子醬後,鮮度和甜味增加豐富度和層次感。


重頭戲的秋刀魚刺身,絕不會讓大家失望。我們師傅細心的刀工,完全讓秋刀魚,骨肉完全分離,確保最好的口感,就在用心的細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