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 幸和達人火鍋料理 玫瑰膏螃蟹鍋

幸和殿不只日式料理或是壽司厲害,推出季節限定的鍋物堪稱一絕,精緻蔬食、火鍋料、加上無法忽視的玫瑰膏螃蟹,擔心您無法便利的處理螃蟹外殼,貼心螃蟹火鍋的桌邊服務這都是我們用心貼心之處。 

上鍋前的準備,會讓每一位前來的顧客拍照,這樣的美食饗宴是值得紀念的。不論發在臉書或是IG上相信都會吸引朋友的目光,讓自己成為有生活品味的意見領袖。
恰到好處的蔬食菜盤,也是火鍋料理中是不可缺的食感來源,這樣的配色會讓玫瑰膏螃蟹鍋呈現繽紛的顏色,暖色系、和草綠色的蔬菜,提振大家的食欲。
蟹膏漂亮的橘紅色,光是遠遠的看就完全被吸引住了,海鮮鮮甜的海洋風味。等待料理真的時間真的太虐心了,讓大家都驚呼好想趕快吃到。
我們提供桌邊服務,普遍大家對火鍋的概念是食材通通丟進去,有煮熟即可,其實在火侯的控制也是相當重要,特別是這珍貴的玫瑰膏蟹,保持蟹膏和蟹肉恰到好處,火候溫度的控制極為重要喔。
引用美食部落客麥仔的話語 

這玫瑰膏蟹的蟹黃跟蟹蛋口感跟香氣都沒話說,超鮮超甜。而且每隻蟹都相當飽滿,輕輕一挖全部的精華就完美的出現在眼前,珍小姐一直在旁邊提醒,這不要吃太多小心痛風但當下實在管不了那麼多了,怎麼可能受得了啦?


您的美食日記由自己來填寫,帶著家人和朋友,也把這美食食感分享給他們吧。季節限定 幸和達人火鍋料理 玫瑰膏螃蟹鍋 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