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壽司經典 步步高升壽司梯

壽司是日式料理中不可缺少的一環,這也是幸和殿努力不懈的目標,做好料理服務讓客人感受到從舌尖到心尖上的感動,是身為料理工作者的驕傲與靈魂所在。

這一盤一端出來總是能總是能得到大家的讚許,為此我們也花很多時間不斷的研發和擺盤。除了托盤好看有氣勢,更能讓客人獲得步步高升的寓意。



分別是梅香炙鮭香蕉卷、焗烤雙蟹卷、以及比目魚鰭邊握壽司,將逐一和大家介紹。

首先是梅香炙鮭香蕉卷,位於盤中的第三樓部分,更是本殿在世界廚王爭霸賽中拿到台灣區的冠軍殊榮,結合台灣當地食材香蕉、梅肉醬的酸甜、鮭魚炙燒,三種用心的食材。以下圖片引用 麥仔的生活日記,已經取得作者授權同意。


焗烤雙蟹卷,裡面最特殊的地方就使採用兩種蟹肉料理,分別是軟殼蟹跟日本進口的蟹腳肉,透過酥炸軟殼蟹,以及內層新鮮蟹腳肉口感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口感。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微炙燒的口感讓油脂溢流出來,這可是愛吃壽司的老饕必吃的餐點,入口即化的油脂,微熟的恰到好處,炙燒讓香氣更逼人

用心做好每一次的料理,讓每一位前來的顧客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這就是幸和殿不斷努力的方向和目標